苏眠

成熟的笔快自己写文吧!

【九明】只有草莓味的棒棒糖

之前的被禁啦,重新在小号发一次(´∀`)


私设如山,不要上升正主


正文开始:


“唐九洲你给我站住!你还敢抢我零食!”邵明明气喘吁吁,一边叫一边追着嘴里叼着辣条的唐九洲,而唐九洲则一边跑一边疯狂咀嚼然后成功把辣条咽下了肚,随即回头朝邵明明做鬼脸表示他已经把辣条吃完了,结果嘭的一下正好撞在了教导主任撒老师的身上,然后两人就被请去喝茶了。


“你说说你们,都是两个高中生了!怎么还和小学生一样在走廊里追逐打闹?你看看人家其他学生在干嘛?还有,在走廊里跑很危险,万一不小心把别人撞到怎么办昂?你们两个给我写完一千字检讨再回去上课!”撒老师下达完命令后,一拍桌子和副主任何老师扬长而去,唐九洲和邵明明连连点头。唐九洲还悄悄抹了一下嘴,要不是自己刚刚吃的快,不然被发现可就不只是一千字了。


邵明明曾经很快乐,直到他遇到了唐九洲。这是邵明明和唐九洲同桌第三天发生的事,邵明明咬着笔头不知道写什么,唐九洲则在一边奋笔疾书,一副胸有成竹的摸样让邵明明怀疑这个人是不是以前经常写检讨?十分钟后,唐九洲就写完了,邵明明的纸还是一片空白,邵明明抬头去看唐九洲的检讨“你这写的啥呀,也太丑了吧?”唐九洲微微一笑“你不懂,只要我写的够丑,老师就看不出来我在写什么,只要老师看不出来我在写什么,我就可以随便乱写啦!”


邵明明:(。ŏ_ŏ)这是什么奇怪的逻辑?


作为邵明明的同桌,唐九洲认为认为自己有义务等待自己的同桌写完检讨再回去一起上课。于是当邵明明写完后,所有人已经上完第四节课去吃午饭了,唐九洲和邵明明就这样错过了一上午的课。


去食堂的路上邵明明拽着唐九洲的校服“都怪你!要不是你非要抢我这最后一根辣条我们会被抓吗?不仅写了一千字的检讨,还让我们一上午没上课,等着还要去补课!”唐九洲摊手“难道不是你自己检讨写的太慢导致我们没法上课吗?”邵明明急了“我不管我不管!都是你的错!你要补偿我!”唐九洲敷衍的点头“好好好,补偿补偿。明天开始我给你带糖好不好?”邵明明的眼睛叮的一下亮了“每天都带吗?”“嗯嗯嗯。”


补课补到傍晚的唐九洲走出了校门,来到即将关门的小卖部,看着各种口味的糖挑挑拣拣,最后买了一串草莓味的棒棒糖回家了。



第二天,邵明明早早来到学校,唐九洲刚背着书包进来,邵明明就伸出手来“糖。”唐九洲从书包里掏啊掏,拿出包装已经瘪掉的草莓味的棒棒糖放在邵明明手心。


上午上数学课,老师正在讲一道易错题,邵明明无比认真的握好笔,准备记笔记,唐九洲在一边半眯着眼。“你看这道题昂,你先这样,再这样,然后再这样,最后再这样,不就做出来了吗?”老师连板书都没写,这道题就这样讲完了。


邵明明:?_?我感觉从第一句话开始我就跟不上了 。


唐九洲看着握着笔石化了的邵明明就问“咋啦?你是听不懂吗?”邵明明哭丧着脸“我感觉我脑子不够用了。”“那你就把我给你的棒棒糖吃了吧,让脑子转的快一点。”


此时在讲台上的数学老师眼睛一眯“唐九洲,来给我把下一道题做一下。”唐九洲站起来捧着课本不说话,同学们窃窃私语“这道题老师从来没讲过呀,这谁会做啊?”


数学老师见唐九洲不回答就开始了对唐九洲的思想教育“九洲啊,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心思上课干别的事吗?马上就要考试了你…”唐九洲突然开口“452,这道题的答案是452。”老师愣住了“…………好了你答对了坐下吧。”


邵明明悄悄含着糖向唐九洲投出羡慕的目光“厉害啊,唐九洲!”唐九洲耸耸肩“数学很简单的。”


邵明明:谢谢,有被内涵到:)


下课后邵明明舔舔红红的嘴唇“不错啊,你买的这个棒棒糖hai挺好吃的。”伴随着说话声一股草莓糖的味道飘出来,唐九洲吸吸鼻子“你喜欢就好。”



那天以后唐九洲每天都给邵明明带草莓味的棒棒糖,然后邵明明上课吃下课吃考试吃做作业吃,同学们都表示邵明明身上总是有一种若有若无的草莓糖的味道,简直是一颗草莓糖成精。(划去!划去!建国以后不能成精!( ◯Д◯)ノ)



但是邵明明后来发现唐九洲每天都给自己带草莓味的棒棒糖,不变的包装,不变的味道,但是自己对唐九洲的感情渐渐出现了微妙的小变化……


被连续送了一个周的草莓棒棒糖邵明明终于忍不住了,他问“糖九猪,你为什么一直给我买草莓味的棒棒糖啊?我都吃腻了。”唐九洲有点支支吾吾“额……因为那个小卖部只有草莓味的了。”邵明明歪歪头“酱紫吗?好吧。”


某天中午,邵明明吃着唐九洲给的草莓味棒棒糖去小卖部买笔,却看到小卖部里什么糖都有,草莓味的,可乐味的,葡萄味的等等,邵明明有点奇怪“不是什么味道都有吗?为什么糖九猪说只有草莓味的呢?”


疑惑之际邵明明听到旁边有两个女生在讨论“唉,你知道吗,送不同口味的棒棒糖代表的寓意也不同啊。”“真的吗?”“对的!苹果味表示友情,柠檬味表示热恋,葡萄味表示暗恋,可乐味表示挑战,而草莓味表示表白!”


在一旁吃着糖的邵明明一听脸都红透了,原来唐九洲是在给自己表白吗?


然后又听到那两个女生其中一个说“我准备买草莓味的棒棒糖给我男神!”“你男神是谁啊?”“五班第二排倒数第三个的左边那个。”


邵明明一算,这不就是唐九洲吗?不行,我要主动出击,不能给她们留机会!然后走过去扯下那一串草莓味的棒棒糖去结了帐。


回去之后,他把那一串棒棒糖扔到唐九州怀里,唐九洲一脸懵的看向他,邵明明红着脸说“糖九猪你听好了,从今天开始你只能吃我给你买的草莓味的棒棒糖,别人给的糖一律不准要!”唐九洲愣了几秒问“明明你知道我给你送草莓味的棒棒糖的意思吗?”邵明明叉腰“当然知…知道啦!这么简单谁…谁看不出来啊!”唐九洲继续问“那你这是同意了?”“废话!不同意我干嘛给你买啊!(╬▔^▔)”


End


小剧场:


看着邵明明扯着一串棒棒糖走后两个女生愣住了“咋办,那个小学弟把草莓味的棒棒糖都买走了,我没法给峻纬(高二五班,邵明明唐九洲高一五班)买了!இдஇ”


此时高二五班的午睡醒来发现自己桌子上什么都没有的周峻纬:今天为啥没人给我送糖?我还准备给老齐呢?



写完啦,看到这里很感谢哦( ˘ ³˘)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