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眠

成熟的笔快自己写文吧!

【郭蒲/纬钧】如果阿蒲和小齐性格互换……

又双是一篇补发的文,大号只剩后续了……


我一直在想,同样沙雕,性格却大大不同的阿蒲和小齐如果性格和特点互换了会怎样呢?父母爱情是不是就要不复存在了呢?


私设如山,不要上升蒸煮,ooc属于我


以下正文:


如果阿蒲和小齐性格互关……


关于起床和早饭


郭蒲


郭文韬迷迷糊糊睁开眼,一看闹钟是早晨六点,迅速坐起来准备出门晨跑以及买早餐,回头正想盖盖被子,亲一亲还在睡梦中的蒲熠星,一回头,人没了!郭文韬愣了,难道掉床下去了?爬过去一看,啥也没有。会不会去上厕所去了?郭文韬穿上拖鞋离开卧室,打开卫生间的门,没人。


一转头,看到了在厨房系着围裙做饭的蒲熠星。


郭文韬:???


“阿蒲?”郭文韬小心翼翼的一叫,蒲熠星回头,绽放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文韬你醒啦,我在做早饭呢,你稍等一下。”郭文韬简直怀疑蒲熠星是不是吃错药了,颤颤巍巍走过去想要摸摸蒲熠星的额头看他是不是发烧了,蒲熠星轻轻一躲“怎么了,文韬?你要是困可以回去再睡一会,我做完早饭再叫你。”


郭文韬开始怀疑,这真的是蒲熠星吗?他平常都是叫我韬韬的啊!一叫文韬感觉到了一丝生疏。


郭文韬义正言辞的抓住蒲熠星的胳膊“说,你把阿蒲藏哪了?”蒲熠星略微惊讶的抬抬眉毛“文韬你怎么了?做梦了吗?如果不困,那你就去餐桌那等着我吧,我马上好。”说完就转身继续做早饭。


郭文韬又一次愣住了,站在那里瞪着蒲熠星的背影看了两秒,就一脸懵的去了客厅。


几分钟后,蒲熠星端上自己做好的煎蛋,面包和牛奶来到了餐桌旁,蒲熠星坐下,用筷子夹起煎蛋“快,文韬,尝一尝。”从未受过如此待遇的郭文韬受宠若惊,小小的咬了一口煎蛋,然后惊喜抬头“嗯~好吃!”蒲熠星温柔的笑了“文韬觉得好吃就行,你想吃,我就天天给你做。”


郭文韬感动不已,蒲熠星终于开窍了吗?他终于要变成一个温柔人妻了吗?我终于不用每天早上去买早餐和叫床了吗?我好激动啊!


纬钧


周峻纬伸手关掉闹钟,慢慢睁开眼,轻轻坐起来,发现被子鼓鼓囊囊的,一看,居然是齐思钧窝在里面。这不对啊!换平常齐思钧应该在厨房做早饭啊?周峻纬拍拍齐思钧“怎么了老齐?你难受吗?”齐思钧眼也不睁,艰难的翻个身“唔……纬纬别闹,我再睡会?”


周峻纬:纬纬?谁?我吗?


周峻纬感觉不对,“老齐你没事吧?你要是难受我们就去医院。”齐思钧把自己缩成一个团埋在被子里“嗯……我困……我想睡觉……”


周峻纬想,可能有点累吧,那就让他休息一会儿吧,一想还没有做早饭,就问“那老齐你要吃什么啊?我给你做。”齐思钧伸出一只手“肉包子?”


周峻纬:???我要能做我咋不去开早餐店呢?


没办法,周峻纬换上风衣出门买肉包子。


回来发现齐思钧竟然还窝在被窝里,“老齐,起来啦,包子我给你买回来了。”齐思钧沉默不语,“老齐?”周峻纬扯走被子,“呜哇,好冷!”齐思钧瑟瑟发抖,“起床了起床了。”周峻纬揉揉齐思钧的头发,终于好不容易把他捞起来,看着他迷迷糊糊的走向客厅。


齐思钧半睁着眼咬着肉包子,周峻纬有些疑惑,齐思钧这是咋啦?受什么刺激了?怎么感觉和某瓜皮有点像?


关于打游戏


郭蒲


吃完早饭郭文韬躺在沙发上玩游戏,蒲熠星在厨房洗碗,可能是蒲熠星早上的异常,让郭文韬情绪有些波动,所以游戏一直输,“啊啊啊啊啊,又输了!我太笨了!”郭文韬不满的抱怨,洗完盘子的蒲熠星从厨房出来来到郭文韬身旁,笑着安慰他“没事文韬,我和你一起玩,一定会赢得。”


郭文韬彻彻底底懵了,这一定不是蒲熠星能说出口的话,而且,这个语气…怎么和齐思钧有点像?


郭文韬扔下手机“阿蒲,你没有必要模仿小齐的,即使你不做早饭,不早起,说话冲我还是很爱你的,你没有必要为了我改变你自己的!”蒲熠星哭笑不得“文韬你怎么了?我没有模仿小齐啊?我一直这样啊?”


郭文韬:屁嘞!不过U1S1我很享受hhhh


纬钧


周峻纬和齐思钧靠在一起,看着周峻纬打游戏,随着游戏音效的想起,周峻纬又一次死亡,“哎,怎么又死了!”周峻纬委屈抬头想要从齐思钧那里得到一点点安慰,emmm…大概是:


却看到齐思钧没有丝毫同情“哈哈哈哈哈哈周峻纬你好菜啊!”


周峻纬:老齐你变了!你嫌弃我菜!你还叫我全名!你一定是不爱我了!


周峻纬悲伤过后,再次思考,这个说话风格和行为怎么和蒲熠星有点像啊?


“老齐,你为什么要模仿蒲熠星?”周峻纬严肃发问,齐思钧不屑一笑“切,谁会模仿那个瓜皮?”


周峻纬:好的我更确定了,以后还是少叫老齐和那个憨憨玩,都被带坏了!


TBC


其实不太会这种系列,尝试着写一写,如果你们想看我就尝试写写后续吧,尽量不咕咕咕


虽然之前说过要停更了,但是,我实在忍不住啊!!也可能是昨天晚上被绿光围绕睡不着觉,所以就冒出思路来了?


后文戳这 

评论(8)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